深深苏苏

❤️发🔋同名。谢谢每位发电的宝~

  “主人,恭喜你又有新任务啦!”001永远是那副朝气蓬勃的样子,反观鹤意只是兴致缺缺地点了点头。


“主人,我检测到这次的任务难度很低哦,属于是来度假的!”


鹤意听到这儿才挑了挑眉,“说来听听。”


“这次的目标人物对你的初始好感度就有八十五,而且我纵观他的成长经历,他是个大好人来的,由于主角意外死了,所以你的任务就是代替他为目标人物生下两个孩子。是不是非常简单?!而且这次背景是古代,多新奇啊!”


鹤意却不觉得任务简单,恐怕那么高的初始好感度只是因为他是主角的替身罢了。可既来之则安之,他问001:“那我什么时候能怀孕?”


“现在就可以,主人想要调成几个月?”


“他上次和我——是什么时候?”鹤意终于笑了笑,能自己决定什么时候怀孕倒是个不错的助力。”


“一个月前,他出征前夕。”001翻找出原主的记忆。


“那就设置成双胎一月吧。咱们一步到位。”鹤意退出识海,发现自己正抱着书卷靠在床榻上,居室清新雅致,窗外的绿植曳曳生姿,香炉里焚着百濯香,软榻上铺的也是上等的锦缎,看上去原主的生活条件不算差。


“公子,听闻将军前日凯旋,你未曾去城门接他?”一个侍女样子的人走进来,但鹤意听着这副八卦的语气,想来原主和这丫鬟有些交情。


鹤意笑笑,“我这病秧子去了也不过是扰将军的雅兴,还是在府中待着清净。”话音刚落,鹤意就蹙起眉头,偏头按住胸口,丫鬟则手疾眼快地端来一只唾盂,可鹤意除了将方才喝下去的那几口茶水尽数吐出,便再也没有可吐的东西,胃部却仍不依不饶地痉挛紧缩引起阵阵干呕。


这位名唤青儿的丫鬟从小便跟在鹤意身边,看着自家公子吐得这样厉害,打心底着急,一时间也忘了尊卑贵贱,“我早说了不是天气炎热导致的食欲不振,每次说请大夫来瞧瞧你都不准,再吐下去都该瘦的只剩骨头啦!”


“听闻清晦又不肯瞧大夫?”爽朗清冽的声音自门外传来,青儿知是那位少年将军到了,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恭敬跪下。


鹤意呕意稍歇,虚弱地起身行礼,却被白璟一把抱起,“你我二人何须做这些虚礼?”


怀中的人很轻,白璟觉得他甚至没有自己作战用的剑重,不由得有些心疼。“你若是怕王爷忧心,不妨我让军中随行的大夫为你瞧瞧?”


鹤意是王爷嫡子,鹤渊死后更是成了王爷的独子,不可谓不受疼爱。


鹤渊因为是妾室所出,虽是长子却不受重视,可他与白璟自小关系亲稔,白璟之父是开朝大将军,而白璟又年幼时便在军事上崭露头角,碍于这层关系,鹤渊生前的吃穿用度可半点不比鹤意差。


而这个故事原本的主角,也该是鹤渊,鹤意则是那个因为体弱多病年幼夭折的孩子。可鹤渊却在随同白璟出征时意外死于一场军中叛乱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afd已经完结了哦,宝们去看看吧💕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