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苏苏

❤️发🔋同名。谢谢每位发电的宝~

十五

  高冷总裁哥哥×白莲花弟弟 


  伪骨科,酸甜口,假胎梗,且看便宜弟弟攻略哥哥的千般套路

  

  “哥……”谈锦感觉下身似乎有热流涌出,低低地唤了一声。


  可雨声嘈杂,淹没了这一声畏缩而慌张的低唤,并未传进贺煜川耳朵里。


  谈锦红了眼眶,以为贺煜川是因为生气故意不理自己,只得捂紧了小腹闷不做声。直到疼得昏厥过去,被贺煜川余光瞥见。


  贺煜川停了车,跑到车后座将谈锦揽进自己怀里。


  “谈锦,谈锦!”贺煜川一边轻轻摇晃谈锦一边焦急地唤着,可谈锦迟迟没有反应。


  贺煜川托着谈锦的枕骨让他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,却发觉谈锦的额头烫得厉害。他顿感不妙,将手伸到谈锦身下的毯子那儿,果不其然,已经被血液濡湿了一片。


  贺煜川将毯子稍稍揭开,用手覆上谈锦的小腹。那处却不似身上其他地方般滚烫,反而冷得像这夜雨。


  他将谈锦抱到副驾,开车疾驰在这荒凉的路上,心急如焚地寻觅着医院。


  ——


  贺煜川将谈锦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,连带着那条血迹弥漫的毯子,一遍又一遍急促而用力地敲着一家小诊所的门。


  终于,诊所的门被悠悠打开,走出一位约莫花甲之年的老人。“这大半夜的,老爷子我睡得正香呢,被你吵醒了!”


  “抱歉,我爱人情况很危险,麻烦您帮他看看!”贺煜川边说边抱着谈锦往里走。


  装晕的谈锦听到贺煜川用“爱人”称呼自己时,心里乐开了花,嘴角也情不自禁地扬起,好在没人注意到。


  老人皱眉打量那条毯子,心里估计着谈锦的出血量。


  待到贺煜川将谈锦放在床上躺好,老人为谈锦把脉,又将手覆在谈锦的小腹上轻轻按压,随即微微摇头道:“这腹中的孩子怕是难保啊,不过也不是全无办法。”


  老人说罢就离开了病房,去准备医疗用具,这次的步履明显不似初见时那般悠闲。


  贺煜川满目愧疚地望着床上苍白如纸的人儿,谈锦本来就肚子疼,又淋了雨,自己刚才不仅没说一句安慰的话,还表现得那样不悦,将他丢在后座。


  “哥,对不起,你别,生气,别不理我……”谈锦感觉到贺煜川的低落和担忧,难免有些心虚,于是他“醒”了过来。


  “谈锦!”贺煜川听到谈锦细弱的声音的瞬间,惊喜地喊出他的名字。谈锦醒了,这大概是个好兆头。可随即又心里阵阵的酸痛起来,他紧紧握住谈锦的手放在贴近自己心脏的位置,“谈锦,哥刚不该跟你生气的,下次再也不会了。


  谈锦勉力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,“刚才肚子,有点疼,我叫你,你没理我,我好害怕,我以为哥不要我了……”


  贺煜川愧疚更甚,原来谈锦向自己求助了,可他在气头上没听见!谈锦以为自己故意不理他,就不敢再作声,只能自己默默忍着。

谈锦感觉到有几滴温热的液体落在自己手上,一时间感慨万千,这是他的哥哥,他暗恋多年的哥哥,在为自己落泪。


  谈锦垂眸看向自己微微鼓起的小腹,如果没有怀孕,哥哥会这样心疼自己吗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  看官大大们,新年快乐!

  希望看官大大们多多支持,留下小红心再走吧~

  afd已经更新到三十多章了哦,宝子们去看看吧!💕

评论(1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